灣家/中二/自嗨王
全職/TF/劍男人
CP很多/追蹤須謹慎
QQ:2961017511

© 王ㄍ@社畜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给你们钱快点结婚

※安安我又来伤害大家的眼睛了。

※标题无能

※私设很多。

※OOC,OOC,OOC。

※好像有点逗比欸,先防个雷。

 

--------------------------


很显然,在这里与方士谦重逢也是王杰希始料未及的。

 

一方看起来波澜不惊,而另一方则是将情绪满满的写在脸上──王杰希脸上看不出太多讶异;方士谦的表情则像是美式动画那样的夸张表现型,然而双方的心跳脉动一同攀上BPM110。

 

方士谦直瞅着王杰希,后者也回应着前者的目光。

「……嗨。」

「……好久不见。」

 

--------------------------


他们相识于第二赛季的微草训练室;相恋于第三赛季中;于第七赛季结束后分离。


王杰希一句"祝你一路顺风"浇的方士谦透心凉心飞扬──啊,飞扬的不是方士谦的心而是他的心拍BPM,因为当时他没看见背对着他的魔术师死咬着嘴唇并攒紧自己修长的手,好把那句「不要走」给留下来。

方士谦总是展现着他对这个世界的各种兴趣以及活力,不同于少年老成的他,方士谦不吝于表现出自己的好奇心,而那蹦蹦跳跳的模样根本没人看出其实方士谦大了他五岁。


于是他选择放手让方士谦离开──然而王杰希忽略其中有多少擅自的想法,更硬生生地将自己从方士谦的生活中给抽离。


「原来一退役就真的什么都结束了啊」、「杰希大大啊你到底是喜欢方士谦还是喜欢防风还是冬虫夏草呢」、「干脆跟帐号卡……不,跟微草结婚算了啦你」、「好想当个帐号卡角色啊……」──这是方士谦被"祝你一路顺风"后的脑内弹幕,变幻莫测的思维历程有如魔术师的飞行轨迹,最后忽略各战队角色的辛苦之处并给自己下了个结论:怎么连被甩了都还这么逗比呢我?

 

于是曾经的治疗之神收拾好行李,以报复心态给"前"恋人一句「要好好肩负起微草的未来啊。」──丝毫不觉这句话带给王杰希的重量──便头也不回地出国找吴雪峰讨拍拍去了。

 

--------------------------


方士谦在第七赛季退役后走过了许多地方──就像是要搜集出境入境的章印似的,直到盖满了一整本护照后,他在国内某市的郊区收购了间濒临倒闭的小店面,做起了他疗愈系商品的小本生意。

王杰希在第十三赛季退役后开始了他的国内飘泊生活──走走停停、随心随欲,好不容易才放下重担的天空看起来比以往都还要澄澈。

 

--------------------------


(外面那个人已经第七次走过这里了,看那模样的打扮……是不是该准备报警了?)

(仙人掌旁边的小熊……不,其实应该是大熊来着,那衣服做的怎么看怎么像王不留行啊。)


--最后王杰希决定走进那间小小的店里;而方士谦伸手朝向一边的电话。


--------------------------


方士谦别过头,连声音都听出了尴尬。 「真......没想到啊,小队......呃......」

王杰希也别过头,视线正好落在店内两只大熊上--一只的衣服像防风另一只的像冬虫夏草,于是当方士谦意识到称呼的不合适而转回视线时,便收获一只蹲在他镇店之熊面前、并捏着熊掌的王杰希。


而让方士谦放弃在乎那句纠结多年的「祝你一路顺风」,只用了王杰希一个隐忍着想扑进大熊怀里的背影--「来当我们店员,怎么样?考虑下?」


--------------------------


转角的那间治愈系商品小铺,多了一个店员。


[fin]


今天的实习内容是,撕纸,没撕完不准下班。 (抹脸

……双手虎口附近的肌肉都豪痛阿,说好的搬家不会让实习生搬呢?


写的好混乱,没意外的话会有另外一篇来补强.......吧。 (干
是说开始实习后应该就没办法画图了......只好写东西伤害大家的眼睛来排遣寂寞(不


【所谓的彩蛋】--------------------------


「前辈,」

「亲爱的杰希大大,什么事?」

「......手请拿开。」


方士谦朝着王杰希的方向靠了靠,末了才垂着眼盯着近在咫尺的恋人。 「不是这个。」

而在被可以比拟方锐--说不定是来自共同老祖宗的遗传--的真诚注视下,魔术师表示心脏有点不好。 「......为什么放小王不留行在外面?」

顺带一提,小王不留行是那只穿着王不留行装备的大熊,虽然同帐号卡比起来小王不留行其实一点也不小。


「喔,那个啊,」前治疗之神用自己的额头抵着魔术师的,带着温度的呼吸搔痒着彼此。 「等他在外头飞够了,就会回来了。」


[真‧fin]


评论
热度 ( 4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