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中二/自嗨王
全職/TF/劍男人
CP很多/追蹤須謹慎
QQ:2961017511

© 王ㄍ@社畜
Powered by LOFTER

雖然只有一張,可是我怕我現在不發我就會永遠忘記發了(爆
三天兩夜的受訓什麼的,到底是要去做什麼呢感覺各種不安啊........

 @啼啼太太點的13號老韓,總之...............老韓對不起(跪著遞錢包)
好想要 不會崩的骨架啊O<--------------------<
對了是說這個色票點圖當初就是讓群裡的小伙伴們做大頭貼用的,所以每張都是正方形...........對不起我畫完才想到我好像不該把這張的畫布弄成正方形的(牆角反省中
各種惶恐,希望太太不嫌棄。













 

评论 ( 13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