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中二/自嗨王
全職/TF/劍男人
CP很多/追蹤須謹慎
QQ:2961017511

© 王ㄍ@社畜
Powered by LOFTER

[方王→喻王]对不起我打错电话了。【短小番外】

我错了,原来我今天可以待到这么晚(痛哭

这篇的......番外吧(?)

-------------------

世界邀请赛結束三天后的早上八点,王杰希被自家门铃给吵醒。
他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对讲机,途中差点被不知道什么时候放在走道三分之二处的箱子一个、电竞周刊两季份、(应该是音响的)延长线以及不知名杂物一小堆,给绊倒。

「不好意思......请问哪位?」

隔着对讲机王杰希的声音有些失真,不过那浓浓的鼻音仍旧让喻文州确确实实的心疼了一把。
「是我。」
「......?」

不知是幸还是不幸,高烧让王杰希在面对这种极有可能是诈骗或者推销集团式的回答时只剩下开门这个反射动作,于是当他看到门外站着个手上提满塑料袋、里头装满各种食品饮品药品的喻文州时,被打出了个三十秒的僵直状态。
「喻队......?你怎么会在这里?」


王杰希的大小眼在体温摄氏38.2度的影响下显得有些迷茫,微偏向右边的脑袋看起来像是在思考,实则已经被约莫5个满阶的神圣之火给击中--停止思考技能。


早晨八点的阳光说不上太强,但毕竟是夏休;是八月;是在仲暑AM8:00的太阳,大概是60级野图BOSS的程度。不想被60级野图B持续攻击的心脏--不,战术大师决定想办法找个地方躲先。 「今天早上三点王队让我来的。」


被叠加思考不能debuff的魔术师对着眼前喻文州的笑容,偏了偏头,表示他行使思考的动作后,留了门便转身走进客厅。其实王杰希是想找手机证明自己没在凌晨三点叫醒蓝雨队长还让对方过来,只不过--说来讽刺--对方的手更快。 「你看。」


"王杰希      (1)

XXXXXXXXXX 4小时以前"


王杰希看着眼前喻文州的手机,还有上面的通联纪录,此时此刻他觉得有点--嗯,三成的不知所措五成的"握槽居然按错了"以及两成的罪恶感。

「呃......喻队,那什么......我......」

微草的队长想表示对于这种状况他也是非常不愿意的,只可惜在很抱歉的很字出现之前就先给蓝雨队长打断了。 「好了,」

「......啊?」

心脏--不是,再次更正,战术大师微笑。 「现在该你对我负责了。」


[fin]

评论 ( 6 )
热度 ( 32 )